品 牌 理 念

品 牌 理 念

純淨自然.工研哲學

「道之尊,德之貴,夫莫之命而常自然」

自然豐富蘊藏與其生生不息的運轉,都潛藏著宇宙無窮的智慧和寶藏。
工研自始以來,創造優良的飲食文化,並期與自然環境做最圓融的契合。

專業技術

傳承古法釀造技術

持續改良、研發新產品

釀醋世家

成立於民國30年

台灣第一間釀造工廠

誠信經營

技術優質 服務用心

在地深耕經營多年

邁向國際

外銷至國際市場

美洲、歐洲、東南亞等33個國家

相信所有懷舊的竹南人都不會忘記,在故鄉火車站旁,那間銷售日用百貨及漢方配藥的「萬得商店」。然而您可能不知道,這一家由許萬得先生經營的小百貨店,就是今日大安工研起始的源頭。

工研食品工廠創立於民國三十年,名為「工研食品工場」,專事釀造研究。當時萬得先生之三子,因研習藥劑的關係北上習商,在一個偶然的機緣下,轉向工業研究所兼工研食品工廠顧問的勝田博士學習釀造技術。光復後,工研食品工場即由許氏家族購下並接掌經營,以原廠原址經營釀造事業,繼續致力研發由勝田博士所分離成功的醋酸菌,終於創造出質優味美的工研酢。

工研食品工廠在工研全體員工的共同努下,我們由白醋開始生產,逐步研發出烏醋、各種水果醋、味噌、咖哩、各式醬料及蟲草菌絲體等多樣化產品,同時堅持釀造的品質,誠信經營,不斷培養專業人才,精研釀造科技,引進現代化設備,不斷研發高品質產品,貢獻給消費大眾。然而我們卻從不以這既有成績自滿,如何以一流人才、技術,將一流產品行銷國內外,嘉惠人群,才是工研酢一貫追求的目標。

在我們持續不斷的研發之下,至今工研酢產品已有百種以上,未來我們仍將秉持傳統的原則,不斷的改良、創造、開發新產品,為創造更養生的飲食生活而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