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評推薦

好評推薦

工研養生納豆x菲菲吳小姐

工研養生納豆-菲菲

納豆是日本常見的營養早餐,獨特的大豆發酵氣味、口感令不少人著迷,尤其富含營養價值更是養生食材之一,這次分享工研養生納豆,除了讓身體在過年期間餐餐大魚大肉後休息休息,也一解還無法飛去日本的相思之苦XD

【工研酢養生納豆】

食用納豆好處多多,富含優蛋白質、鈣、大豆異黃酮,尤其納豆中的激酶成分,對於提升保護力有優秀的幫助,此外天氣寒冷时容易引心血管疾病,平時適量食用納豆有益維持健康喔。

工研酢養生納豆造型以小巧的布丁杯呈現,以黃底、黑毛筆字提上大大二個「納豆」,很是經典。本人為三入一盒單位,拿取上很方便,杯蓋封是透明可視,畢竟納豆需要低溫保存,運送過程或在各大通路流轉後,消費者能夠一覽無遺檢視納豆本人狀況,這點蠻貼心的呢。

話說之前去日本旅遊時早餐都要點上一份納豆,去便利商店也要搜尋各式各樣納豆品牌來吃吃,現在回想整個好懷念呀~小小一杯拿在手上輕巧可愛,撕開透明封膜後,納豆們上方還有一層塑膠膜保護,才不會讓納豆的黏稠拉絲沾得杯裡到處都是。怕拉絲沾滿手,可以用旋轉的方式把塑膠膜拿掉。納豆放久偶爾會產生顆粒結晶狀況,那是胺基酸(酪氨酸)結晶,吃起來會有沙沙的感覺,不過那是正常現象,可以放心食用喔!

……《查看完整文章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