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評推薦

好評推薦

工研養生納豆xOL玩樂日記

偶爾去大賣場看到納豆時,會買幾盒回家放餐桌上吃,小時候對納豆的味道是有點害怕的,但長大後反倒懂得欣賞納豆獨有的香氣,不配飯單獨吃也ok。上次買過工研即飲醋後,又在工研官網上發現他們竟然推出了納豆!可愛的包裝超吸睛,官網下單還免運費,立刻買起來,為家裡餐桌添菜☺想知道工研養生納豆的評價,以及我是如何讓他變成一頓精緻可愛的餐點,讓幼稚園的妹妹也愛不釋手的嗎?就繼續看下去吧!

【工研養生納豆介紹】

養生納豆(一箱)

  • 內容物:非基因改造黃豆、納豆菌
  • 規格:共36小杯,分成12束,每一束3小杯
  • 重量:每一小杯45克

大家都知道納豆中含有激酶成分,可提升保護力,且對身體有許多益處,所以常有人推廣要吃納豆。

工研納豆使用非基改黃豆製成,除了品質有保障外,他的包裝也十分討喜,單杯裝的設計,讓你吃納豆時不用和別人分著吃,牽絲牽的到處都是,可以一個人優雅的享受納豆的美味。

工研納豆的包裝非常謹慎,還有鋪一層塑膠紙讓納豆與外界空氣隔絕。一人份的納豆,配一碗白飯吃剛剛好!小知識:納豆牽絲的成分為黏蛋白,會在體內轉換為胺基酸、葡萄糖。

……《查看完整文章》